Thursday, July 30, 2009

真相大白

绿色的秘密
见过绿色
呼出的气...
就向叶子一样...
不能说的秘密
已经变成
没有秘密可说了...
我以为我们可以作好朋友...
但...
我却不知道...
我一直都在伤害你...
没有了好朋友...
就做普通朋友吧...
可是...
我想不能了...
因为我以为你会对我很好...
我以为你不会瞒着我东西...
我以为你不会逆耳反而...
伤心的感受可能我和你都不一样...
可是真的很伤...
我也明白为什么外人会以
不一样的眼光看我...
一切已经真相大白了...
失去了一位朋友...
难过?有
失望?有
伤心?有
为什么??
因为我还很在乎他...
是时候要把他忘了...
赏识不在在乎他...
每次都在等...
每次都找机会和他聊....
恐怕以后没有机会了...
这是抱应吗?

5 comments:

芯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芯子 said...

siapa tu?
me??? T_T

Anonymous said...

u still have lots of friends...

ஜ•:*´¨Niko`*:•.ஜ said...

of cox not...it's some others ppl...
silly gal...sha po~~

芯子 said...

who? who who silly??
i just know that one gal call niko is sill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