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茅草山











真的好累哦!!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来...
准备去semenyih爬茅草山..
本来是很兴奋的...
但爬到上去...
我的天啊!!!!
救命><''
满身大汗..
化了的妆都快"熔"了...
累到..
我们都很后悔...
妈妈..救我...
几个朋友上到去都不行了...
所以只好我和maya姐上...
oops..
忘了还有他的'猪猪男朋友'(我常听maya姐这样称呼他的)
白费力气,白费心机...
我上之前,也怕会发生意外...
因为昨天下雨...
路也很滑...很多的烂泥...
怕我一个不小心在坎坷的路上就...
走上了黄泉之路...
所以拜托了candy如果我 choi choi choi 的话...
就帮我传告我家的妈妈和我很爱的贝比..
我爱你...
但心好...
没有...
哈哈...下了山我恨不得快点回家洗澡...
睡觉..
T_T..


No comments: